快一點,再快一點……

不行,快被追上了,得再跑快一點。

呼、呼,快不行了,心藏好像要爆炸了一樣,好痛。

跑到這裡應該就沒問題了吧?可是這裡是哪裡?

好黑,好冷喔。一個人也沒有,一點聲音也沒有,一點光線都沒有,好可怕。

不知道幾天沒有吃東西了,肚子好餓。剛剛被子彈打中的傷口漸漸開始不痛了,什麼也感覺不到,身體變得好麻。雖然知道不能睡,可是眼皮真的好重。

在這種地方睡著了的話大概就再也醒不過來了吧……不過這也不見得一定是壞事……

碰!!

誰?是誰在那邊?

「找到了!水溝蓋附近有一小撮銀白色的頭髮!在下水道裡面!」

「還不快追!不過不要殺掉,要活抓!」

這麼快就被找到了,怎麼辦?腳抖得好厲害,已經站不起來了。

「快綁起來!綁緊一點啊!項圈也要栓緊,千萬別讓它跑了。」

好痛!這繩子好粗,都流血了。唔唔,脖子也被勒的好緊,好難受。聲音發不出來,身體動彈不得。

「眼睛也蒙起來吧!這種紫色的眼睛看了就噁心,真是不吉利。呸!」

不要啊,住手!我什麼都沒做啊?你們到底是誰,我又做錯了什麼?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待遇?為什麼?你們憑什麼這樣對我?

不準再靠過來了!

Wretched_Egg_600_553658 - 複製    

「啊!!!!! 我的手,我的手不見了!我的手被這傢伙吃掉了!」

呸呸,這些人的血還真臭,都沾在頭髮上了,話說銀色和紅色不是很搭配呢…

「剛剛有一瞬間,它好像變成一隻銀白色的大狼了?」

「不會吧?我看到的明明就是──啊啊啊啊啊!」

「好深的爪痕!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?」

「不知道,上頭什麼也沒說,只下令要活捉。」

「快點壓制住它,不要讓它暴走了!」

「用麻醉槍,用麻醉槍讓它冷靜下來!」

「發射啊!快發射!快──啊啊啊啊!」

他死掉了嗎?我只是輕輕的……嗚啊,他的頭,他的頭!血,血!好多血啊!我的手上也都是血,溫溫熱熱,濃稠又腥臊。好想吐。

好可怕,好可怕,好可怕。誰來救救我啊?好多人追上來了!

如果要這樣逃一輩子,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啊?

算了,就這樣吧。

「糟糕,它把槍撿起來了,快阻止它!」

「等一下,它好像不是要攻擊我們,它是要──」

「不能讓它得逞!」

砰!

啊啊,朝著自己的頭開槍,好像也不怎麼痛嘛。

地上好多血啊。呵呵,人類暗紅色的血和我鮮紫色的血即使混在一起了,也會自動分開呢,就像油和水一樣,永遠勢不兩立。

眼前漸漸開始模糊了,這些人的聲音聽起來也越來越遙遠……

我累了。因為不明的緣因不斷被追殺,一個人躲躲藏藏的生活,我已經厭倦了。如果一定要這樣的話,那還不如結束這一切。我,桐狼,這輩子唯一的心願就是希望下輩子當個正常的東西。只要是正常的東西,什麼都無所謂。

只要不是像我這樣被忌諱的存在,真的什麼都無所謂,真的。

Sion_(No_6)_full_79620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