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

 

「各位辛苦了。」

「明天見啦~

「掰掰!」

英雄們結束了一天的練習,正準備收拾東西回家。

 

「那個,虎徹先生,」不同往常的自信滿滿,巴納比吱吱唔唔地向虎徹搭話,「今天……那個,就是……

 

「蛤?」後者遲鈍地搔著頭,一邊很沒氣質地打著哈欠,「什麼事啊?」

 

「我在想,不知道你有沒有空,一起去喝杯酒?」

 

……

 

語出,巨石拜森,火燄紋章,以及蔚藍玫瑰馬上開始一陣騷動,同時一臉曖昧的互相推擠,搶先離開體育館,留下不知所措的虎徹和巴納比。

 

「我?」虎徹一臉無法至信的指著自己,然後又指像滿臉尷尬的巴納比,「和你?」

 

「嗯……

 

    兩個人?」看到扭扭捏捏的巴納比,虎徹也開始害羞了起來,「一起去喝酒?」

       

「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也沒關──」

 

「我去!」還來不及反應,虎徹就已脫口而出,「我跟你去喝酒!」他急忙低頭避開對方的視線,並加快收拾的速度。

 

阿咧?自己剛剛聽起來好像太期待了?小小一個邀約就這麼激動,會不會看起來很蠢?

 

巴納比推了推眼鏡,幽幽的說了一句「那麼我在大廳等你」,轉身便準備離開。

 

這時,他手中的手機響起,是來通知他今天下午有臨時通告的。掛上電話的巴納比一臉歉意的和已收拾完畢,正興充充感來的虎徹解釋狀況,並再三保證下次一定要和他單獨去喝酒。

「沒關係的bunny醬,有工作是好事啊!表示你很受歡迎嘛~

 

即使努力擺出毫不在意的樣子,虎徹臉上的失落卻十分透明顯見。硬擠出來的微笑和極為不自然的開朗語氣讓巴納比看了十分心疼。

果然,真是敗給這個笨蛋歐吉桑了……

單純易懂,時時刻刻在為他人著想,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,他就是這樣的人,而這也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 

※※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※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※※

 

「就跟你說我今天不能送你回家了,」拜森無奈的看著趴在吧臺上,醉如爛泥的虎徹,「真是的,你也喝太多了吧?」

 

「嗚嗚,好冷淡啊,」此時的虎徹半清醒的賴在吧臺上,又是一陣豪飲,一口氣灌了兩杯伏特加,「你以前都會陪我醉到天亮的說。自從你把到折紙君了以後,你就很少數關心我了吶,我們的友情就只有這樣而已嗎?你這個見色忘友的傢伙。」

 

「不要因為約會取消了就自暴自棄啊,都這麼大一把年紀了還鬧脾氣,太幼稚了吧?」

 

「我哪有在鬧脾氣!」虎徹嘟著嘴,哭喪著臉哀嚎著,「你果然很冷淡啊,真令人心寒啊,嗚嗚……

 

「喔,是嗎?」看著像小孩一樣無理取鬧的虎徹,拜森忍不住想好好捉弄他一番,「那我打電話叫巴納比來載你回家好了,搞不好他會從溫順的小兔子變成大野狼喔

 

「蛤?那啥鬼啊,你去死吧臭拜森!」

 

「你們本來就是搭擋啊~搭擋互相幫忙有什麼不對的?」

 

「吵死了閉嘴啊!」

 

「你這個傲嬌。」

 

 

 

被激怒了的虎徹猛然起身,用全家店都聽的到的聲音大吼,「聽好了,你敢叫bunny醬來的話我就把我們以前共度的甜蜜夜晚,還有我們做過的●●●一一向你親愛的折紙達令報告!」

 

身為虎徹多年的酒友,拜森知道此刻的他已經到達不可理喻的境界,再跟他吵下去也沒用的。虎徹酒量向來不算很好,每次都喝到不省人事,並在天亮時發現自己躺在不同的陌生男人床上。應該說,他們兩個的緣份就是這樣開始的,不過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,現在的他們只是交情匪淺的知己。

 

「好啦好啦我知道了,我送你回家可以了吧?話說你別喝了,再喝下去我都要破產啦!你根本就沒帶錢啊!」

 

意外的,虎徹突然冷靜了下來,「沒關係,我開玩笑的啦。你很想回去陪折紙君吧?我可以自己回去的,你不用管我~

 

「蛤?」怎麼可能不管他啊?都醉成這樣了,哪可能自己回家?」

 

「我真的可以啦,你敢快回去和折紙君親熱吧。」

 

……被喝醉的虎徹搞的一肚子火的拜森靈光一閃,想到這種狀況最適合求救的人,把這個醉鬼托給他的話,應該沒問題。

 

「也就是說......」一名壯碩的金髮男子突然開口,「拜森君剛剛提到的,困擾萬分的好公民,就是你們兩位嗎?」

 

男子年齡大約在25歲上下,眉清目秀,英俊挺拔,一看就知道是個成就非凡的年輕人。此刻的他正略帶鄙夷的看著巨石拜森和荒野猛虎,不敢相信自己被如此荒誕的謊言騙了過來。

 

「不好意思啊,Sky high,下次我一定會補償你的。」

 

「沒事,如果前輩有須要的話,我還是樂意幫忙的。只要把荒野君,呃,是虎徹君平安送回家就好了吧?」金髮HERO爽朗的拍拍胸脯,絲毫不在意自己被騙了的事實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看見SKYHIGH果然跟自己想像中一樣天然好騙,拜森偷偷鬆了一口氣,「那麼,聽好了,前輩我現在有幾個小忠告要給你,只要遵守它們,你的未來就會一帆風順。」

 

……?」

 

果然,如意料中的,對方的臉上明顯的,寫了大大的一個蛤,完全不知道拜森這番話的用意。無耐,他只好按捺著性子,慢慢相這位天然的後輩解釋一切。

 

「告訴你,那邊那個醉鬼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個無用無害的笨蛋,他的殺傷力萬萬不容小覷。怎麼說好呢….這位大叔的過去很精彩,當他喝到不醒人事時,會變的非常麻煩。這種事很常見,你懂的吧?」

 

很常見……嗎?雖然有些不解,SKYHIGH還是乖乖的點點頭,意示前輩繼續他的忠告

 

「那我就直說了……」像是做了什麼重大的決定般,拜森深深吸了一口氣,「這傢伙喝醉了以後,大概、不、是絕對,會和你扯些有的沒的。不過他所說的每個字都只是鬼扯,完全沒有真實性可言。也就是說,如果你還想要有個光明的未來的話,請千萬不要相信他的任何一句話。」

 

「喔……」一臉放空,似懂非懂的表情,說實在有點讓人擔心,「換句話說,虎徹君喝醉酒後,會做一些不像他平時會做的事,叫我別在意對吧?」

 

SKYHIGH一邊筆手畫腳,一邊把剛剛收到的訊息重新整理過。

 

「可以這麼說……」話說,總覺得他的手勢有點欠揍?

 

「這樣啊!那放心交給我吧,我一定會平安的把他送到床上去的!我除了保證,還是保證!」SKYHIGH面不改色的說出他有點過時的招牌臺詞,並轉身抱起爛在地上的虎徹。

 

突然被攔腰提起,虎徹不滿的亂扭亂動,不停的掙扎著。

 

「放開我啊,我就說了我沒醉啊!在來一杯啊!」虎徹小孩子氣的鼓著通紅的雙頰,有氣無力的抗議著。

 

扭打了良久,SKYHIGH終於成功壓制住無理取鬧的老頭,穩穩的以公主抱的姿勢抓住了他。

 

「你沒事吧,SKY?」看著氣喘噓噓的後輩,拜森不禁感到愧疚。

 

「我OK,」金髮男子微笑的看著懷裡的猛虎,「總覺得虎徹君和平時有底不一樣?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「比平時的猛虎可愛很多呢!有點無助的感覺。」

 

「噗──蛤蛤蛤!??」

 

不愧是天然英雄,SKYHIGH若無其事的吐出很勁爆的一句話,轉身準備要起飛,卻被拜森一把抓住。

 

「等一下!我沒聽錯吧?你剛剛是不是說可、可、可愛?像小動物那樣?」

 

「這個嗎……SKY考慮了片刻,便毫不猶豫的說了出更不得了的事情,「比起像小動物,我覺得還比較像是在引誘人家來撲倒他的說!」

 

……..」雖然他什麼都還沒說,拜森的表情已清楚的說出了他心中的絕望,「不,你千千萬萬不能這麼想,絕對不可以。」

 

「那個,前輩,你的臉有點扭曲了喔……

 

「如果因為一時興起而太接近的話,你的一生會完蛋的!絕對會完蛋的啊!收回你剛剛那句會啊!」

 

「我其實只是半開玩笑的──」

 

「不行!我認識的每個說過這句話的人,都有著非常悲催的下場,每一個都是啊!!這傢伙只不過是個笨蛋混帳東西,毀了別人的人生還毫無自覺!混帳,他根本就是個混帳啊!」拜森越說越激動,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猙獰。

 

「雖然前輩這麼說,但還是小心翼翼的照顧著猛虎君呢……

 

「那不重要啦!」明顯被戳中痛處,他越來越暴走,「總之,不管他多麼可愛,多麼性感,又多麼毫無防備,都要把持住啊!不要輕易受到誘惑!再怎麼煽情都不行,快發誓啊!我是為了你好!」

 

SKY沉默的打量著口沫橫飛的前輩,半晌後才幽幽的吐出一句,「拜森君也是受害者嗎?」

 

「蛤?」似乎沒想到會被反問,他一時反應不過來,就這麼愣了一下,良久才反應過來,「怎麼可能啊!不要吵了,趕快把他送回家啦!」

 

「是!」SKY溫順的答了一聲,便俐落的抱著虎徹,飛上了天空。半路上,迷迷糊糊的猛虎不安份的拼命扭動,還不停的嘟噥著類似臭拜森之類的話語。

 

默默觀察了半天後,SKY終於開口道,「猛虎君在賭氣嗎?」

 

語出,對方的反應出乎意料之外的大,只見虎徹紅著臉,揮舞著拳頭大聲喊叫著,「誰說我在賭氣的!都多大了還賭氣,有不是小孩子了!怎麼大家都這樣?」

 

看著如此無助的猛虎,口齒不清的叫罵著,像個孩子般的虛張聲勢,SKY不禁覺得好笑。

 

「有什麼心事可以和我說喔。」到虎徹家裡後,SKY一邊小心的把爛醉的歐吉桑安置在沙發上,一邊好心的提議,「說出來會比較好過一些。」

 

「才不要……你一定會笑我。」虎徹再度鼓起通紅的雙頰,彆扭地把頭轉向遠方。

 

「我保證不會。」

 

……」猶豫了半晌,最後他還是決定找這位天然的後輩吐露心聲,「其實是這樣的……拜森他最近和折紙君交往了。比起朋友,情人總是優先對吧?」

 

「大概吧?」

 

「所以啊……」看著SKY閃閃發亮的雙眼中,充滿著期待,總覺得特別難開口,「就是啊….有點……

 

「不用擔心,我保證不會笑的!」看著吞吞吐吐的前輩,SKY再次強調自己的一片真心。

 

「真的?」

 

「真的。」

 

閉上雙眼,虎徹下定決心,支支吾吾地說,「就拜森最近變冷淡了,有點寂寞而已……

 

「這樣啊……SKY的面部表情開始抽搐,沒多久就無法掩飾笑意,嘴角不聽話的開始上揚,噗嗤的笑了出來。

 

「你不是說你不會笑的嗎!」為了掩飾自己的窘態,虎徹拼命搥打一臉無辜的後輩,「騙子!」

 

「因為你剛剛說了很可愛的話嘛!」SKY雙手抱著頭,一邊努力檔下前輩的拳頭,一邊解釋,「這可是讚美喔!」

 

「有哪個身心健全的成熟男人會覺得可愛是讚美啊!?」

 

「那,你是喜歡他囉?」

 

「蛤?」虎徹一臉不解的停止了攻擊,「你搞錯了啦,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。等等,他剛剛一定說了什麼多餘的話對吧?可惡的臭牛!」

 

看著一邊咒罵著拜森,一邊四處摸索著找酒喝的前輩,SKY偷偷勾起了一絲微笑,「啊,他說不管你多麼煽情的色誘我上床,都不可以動搖。」

 

「哼,」虎徹的反應卻意外的平淡,「真是多嘴。我的確和不認識的人睡過很多次沒錯啦…...還有,煽情又是什麼回事啊?太誇張了吧?」

 

「會嗎?我覺得還好。」認真的表情,總讓人莫名的不爽。

 

「吵死了,我會攻擊你喔!」

 

「來啊。」SKY清澈無辜的雙眸中閃過一絲不明的情緒,和已往的天然無害不同,充滿了挑釁的意味。雖然非常的微弱,但經驗豐富的虎徹馬上便看穿了他的心思。

 

「你這個傢伙實在是……

 

「我可以親你嗎?」

 

「蛤──唔唔!」

 

還沒等他說完,SKY便打斷了虎徹的後半句話……用他的唇。他一手托著虎徹的下巴,另一隻手抵著他的後腦勺,使對方完全沒有動彈的空間。飽含著濃情蜜意的熱吻,熱烈的允吸著,黏滑的舌尖探入虎徹嘴裡,煽情的勾起他的舌,不斷探索,允吸,纏繞,並惡德的輕咬他濕潤的下唇。

 

「唔……

 

這一咬引起了虎徹的一聲低鳴,一絲黏液緩緩從他嘴角溢出,並沿著臉頰滴落,但SKY並沒有就此罷手,反而再次攻入前輩嘴中的炙熱。

 

「你難道想……」虎徹好不容易脫離了後輩的攻勢,低著頭,氣喘噓噓的說。

 

「不可以嗎?」一臉的理所當然,彷彿這一切都是天經地義。此刻,SKY強制的把虎徹壓在身下,蔚藍的雙眼中閃爍著熊熊慾火,雙手也不安分的在他身上不停遊走,逗弄著敏感的地帶。

 

「嗯嗯…………」很快的,虎徹的情慾被挑起,眼神變的迷茫,叫聲也變的淫蕩,「可是我只要肉體上的關係。」

 

「嘻嘻。」

 

「有什麼好笑的嗎?」

 

「前輩還在賭氣呢,是為了巴納比君嗎?」SKY一邊說著,一邊輕吻虎徹的頸脖,並沿著瑣骨,胸膛,腹部,一路舔吻到大腿間,他早已直挺的敏感地帶。

 

「你在說什麼啊….嗯啊啊等、等一下

 

「前輩的皮膚好光滑呢,摸起來好舒服啊。」

 

「啊啊……回答我、我的問題啊……嗯啊…….

 

空盪的房間內,從沙發上傳來了淫蕩的呻吟和濕潤的蠕動聲,十分煽情。

 

看著身下虎徹媚惑的身姿,SKY的理性開始動搖,忍不住來回反複撫摸,抓著興奮而發硬的臀部,拉下緊身衣服的拉鏈,迫不及待地伸手握住大腿間的炙熱。

 

慢慢的,SKY小心翼翼的探入一跟手指,並在裡面來回抽動,不斷摩擦著富有彈性的內壁。

 

「啊啊,手指,不要一直動啊……嗯嗯」被膨脹的情欲糾纏著,漸漸地,虎徹開始有種欲火焚身的感覺。

 

「快,快點進來!」他用嘶啞的聲音,不耐煩地催促著。

 

「不行啊,我才伸入一隻手指頭而已,一下子硬上的話你會受不了的。」SKY露出笑臉,在等不及的前輩大腿間頂著。

 

「不用擔心,我馬上就會習慣的。」儘管他那勾魂的呻吟和挑逗的表情己相當充分,虎徹像在給予最後一擊似的引誘般,大膽的張開雙腿,淫蕩的胴體展露無遺。

 

剎時間,SKY的理智突然斷線,他毫不留情的頂入身下的虎徹,使勁的逗弄著他體內的敏感點,不斷來回抽動,並一邊擺弄著虎徹那直挺的根苗,時緊時鬆地握著,一邊往他耳朵裡吹氣。

 

虎徹開始喘息,SKY從上到下用舌尖愛撫著,挑逗著,突然,他用力的頂入虎徹的最深處,並不停摩擦著。

 

「啊啊!」虎徹全身像觸電一樣,傳過一陣顫抖,「你的沒事長那麼大幹什麼啊?」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「難道沒有人說過你粗線條嗎?」三條線,這個歐吉桑一點也不浪漫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粗線條真是不好意思啊….嗯嗯啊….啊!」虎徹的後半句話被一鎮猛烈抽動打斷,身體李掠過陣陣充滿快感的顫動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啊嗯嗯…..….啊啊!」在淫蕩嘶啞的叫聲中,兩人雙雙達到高潮。乳白色的黏稠液體傾瀉而出,散落在虎徹的腹部和胸部,好不情色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哈….…..」兩人意猶未盡的喘息著,細細品味著方才的激情。

 

…….猛虎君也睡著的太快了吧?」望著虎徹天真的睡臉,SKYHIGH不禁搖頭苦笑,「我想,被你毀掉前途搞不好不是一件壞事啊……

 

※※※

 

笠日早晨。

 

「虎徹先生,關於昨天──」巴納比匆匆趕向睡眠惺忪的虎徹,卻看見他脖子上遍佈的吻痕,「呃,抱歉我擅自邀請你卻不負責任的爽約。」

 

「喔,沒關係,我不是很介意」半睡半醒的虎徹咕噥著,直到SKYHIGH像往常一樣精神的登場。

 

「喲,猛虎君,我昨天把襪子忘在你家了,可以去拿嗎?」SKY一臉燦爛地搭著虎徹的肩,高亢的說著。

 

「蛤?襪子?為什麼會忘記那種東西啊?話說不要黏著我啊,很熱的!」

 

昨天?他們兩個昨天晚上在一起嗎?

 

「嘿嘿,那我可以去拿嗎?」此時,摟著虎徹的SKY突然對一臉納悶的巴納比眨了眨眼,並將食指擺在雙唇前,意識他對這件事保密。

 

「煩死了啊,拿完就馬上回家喔,我現在這樣睏都是你害的啊

 

「那我們晚餐要吃什麼?」

 

「我只要睡覺。」

 

「哎~這樣不好啊~

 

「吵死了你給我閉嘴!」

 

望著兩人逐漸遠離的背影,巴納比眉頭微蹙。

 

是什麼呢?心裡這種難以排除的苦澀感,到底是什麼呢?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